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会开幕 曾培炎发贺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16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6月3日电为期5天的第三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于6月2日在山东青岛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向展览会发来贺词。

  曾培炎在贺词中说,中小企业在推动经济增长、扩大劳动就业和促进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日益受到国际社会的重视。APEC作为当今世界最大的区域经济合作组织之一,一直把促进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作为重要工作议题。第三届APEC中小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秉承前两届的成功经验,凭借各成员体的认同和信任,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为促进APEC成员体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构筑新的平台,做出新的贡献。

  本届展会以“技术提升经济,合作创造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开展展览和技术交流等活动,进一步加强APEC各成员体中小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中小企业技术水平,改善和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各成员体中小企业的发展。国内17个省市和APEC16个成员体的600多家企业参展,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到会采购。展会同时举办了一系列研讨会和洽谈会,内容涉及中小企业创新、产业结构调整、区域经济合作、投资环境、现代物流等主题,以及经贸和投资项目合作。

  本次展览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外交部、商务部、国台办支持,中国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