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八个重大科技项目公开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32 新华网

  昨天(6月2日)北京市科委宣布,将对2004年科技计划中的8个重大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引入竞争机制优选项目承担单位。

  从今年6月到12月,市科委将对这8个重点项目的有关课题进行公开招标,这些项目涉及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农业、农村等领域,分别是:1、北京郊区信息化工程(第三期);2、安全猪肉生产技术研究与应用;3、针对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研究;4、临床前药物代谢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研究技术体系的建立;5、企业信息化应用平台示范工程;6、国际化开放式银行核心业务系统研发及产业化推动;7、桌面Linux操作系统的商品化及新一代操作系统核心技术的预研;8、面向奥运的WLAN(无线局域网)系统研发及产业推动。

  据市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科研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是为了贯彻市政府关于深化政务公开的要求,解决科研与需求脱节、科研投入远大于产出等问题的举措。今后科技项目招标的范围和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今年4月29日,市科委公开发布了《北京市科技发展重点领域指南(2005—2008)》,首次面向包括普通公众在内的社会各界广泛征集科技项目建议。截止到6月1日已经收到300余项建议。下一步,市科委将在征集建议的基础上,确定2005年重点支持的科技计划项目,并从今年10月开始对列入计划的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记者李冬梅)(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