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信磁卡正式“退役” 磁卡收藏价格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48 CCTV《第一时间》

  接下来对于那些正在考虑怎样投资理财的观众朋友是个好消息。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两大固话运营商近期在北京和天 津对1750多万张全国通用磁卡进行了集中销毁。这不仅标志着电信磁卡正式退出了我国的通信舞台,也意味着磁卡收藏市 场有可能会出现新的转机。

  记者昨天来到国内最大的邮币市场——北京马甸邮市,在这里记者了解到,剩余磁卡全面销毁的消息一透露,磁卡收 藏价格立即看涨。电信磁卡全集当即从之前的8000元涨到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Diggi数字盛典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了1万1千元。来收藏磁卡的顾客也比平时多了几倍。

  顾客:我收藏多年了。今天来看看,我觉得正是时机,肯定会升值。

  电信磁卡是我国90年代初发行的一种电话卡,俗称“田村卡”,随着技术的进步,它逐渐被现行的IC卡所取代。 “田村卡”的实用价值也就随之丧失,收藏价值开始显现。

  在马甸邮市经营电话卡生意多年的贾祖旺告诉记者,以前收藏者由于担心存量磁卡流向市场导致贬值而大多持币待购 ,现在磁卡被销毁之后,情况明朗,升值空间巨大。

  贾祖旺:以前一共发行了10亿元,销毁后,现在在市面上存有的也就5、6个亿。存量很净,目前一般估计,这个 卡的价钱再翻两三番不成问题。

  贾祖旺告诉记者,磁卡收藏相对于邮票、钱币等收藏品,具有相对稳定、风险低等特点,适合刚刚涉足收藏行业的人 选择。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