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举行水价听证会 代表多关注大户用水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5:30 新华网

  北京水价听证会今天在远洋大厦举行。记者昨天获悉,20个旁听名额在1个小时20分钟里就已报满。

  黄活龙先生昨天9时02分打进电话报名。他来自一家供水企业,第一次报名听证,最关心的是阶梯水价是否公平合理。黄先生说,水是宝贵资源,多消费就应该多掏钱,但不知道阶梯水价是按户分配指标还是按人分配指标,希望公平合理一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听证会确定的30名代表中,经营者代表、消费者代表和其他人员各占三分之一,其中后者包括了政府有关部门代表以及相关的经济、技术、法律等方面的专家、学者。

  记者注意到,很多听证代表十分关注大户用水问题,对节水细节也十分关心。

  西四北六条居委会主任何志君说,目前很多地方浪费水的现象还比较严重,无论是工业用水、环保用水还是居民用水,都应努力做到一水多用,特别是用水大户,尤其要注意水的重复利用问题。眼下,各项节水措施已经总结出了36条,关键是如何把这些措施落实下去。(记者 刘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