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点行业:借力广东,投资广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1999年由广东格力集团在湘成立的湖南新兴格力销售公司,2003年在湖南省内创下销售额6亿元,成为粤企进军湖南的典范。

  姜北是湖南新兴格力空调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当年,不少湖南人南下广东,慢慢成了高级管理人员,甚至当上老板,如今这些人想在内地发展,首选就是家乡湖南,姜北就是其中的一个。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新兴格力公司赚了钱又回到珠海投资,成立珠海凯邦电机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为珠海格力电器配套,预计总投资2.5亿元,年产电机3000万台,成为国内微型电机的大型生产基地。

  格力空调早在1995年就成为湖南空调的第一品牌,1999年,广东格力集团决定成立湖南新兴格力空调销售有限公司。作为格力在湖南的大经销商之一,姜北拿出全部家当,贷资入股。今年,湖南新兴格力空调销售有限公司已占据整个湖南空调市场的1/3。

  对于“泛珠三角”,姜北表示,他一直密切留意每一篇相关报道,因为这直接关系到他所处的投资环境和切身利益。在他看来,内陆省份与沿海省份进行的合作,不仅是产业转移、技术引进这些硬性的经济指标,更重要的是学习珠三角地区政府如何对企业进行管理和如何创造投资环境。(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