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武胜国际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3日电(记者刘谨)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四川武胜“国际龙舟邀请赛”将于今年6月21日至29日在四川广安市武胜县嘉陵江段进行。届时,包括美国队、中国香港队、中国澳门队及本地组队参加的20多支龙舟队将在嘉陵江上一决高低。

  嘉陵江在武胜县段长117公里,江宽水阔、水流舒缓。从1980年至1991年,武胜县已举办了8届“龙舟会”。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本届“四川嘉陵江龙舟旅游文化节”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四川省旅游局、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在此期间除了举行“龙舟赛”之外,还包括很多大众参与的文化娱乐活动,如美食节、观光一日游、水上运动表演、彩船游江、智擒活鸭、摄影展、端午赛诗会、火龙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包括香港木鱼、云南过桥米线、天津狗不理包子、新疆阿里山羊肉串等200家全国知名小吃也将聚集武胜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