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赛7月在佛山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网佛山6月3日电(记者魏蒙)2004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大奖赛广东站的比赛将于7月23日在佛山举行。届时,12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车手将参加角逐。

  据悉,2004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大奖赛广东站的比赛,按照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所制定的规则,特设了专门场地,赛场内人工或天然的水路、高坡、沙路、石块路、小平台、炮弹坑等障碍设施,都将全面考验汽车的越野性能、车手的胆识与技巧。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整个赛事分为开幕式、预赛、准决赛、决赛与闭幕式五个部分,历时三天。比赛最高奖金达15万元,居全国同类赛事比赛奖金数目之冠。

  为了营造汽车文化,在赛事期间,将同时举办“狂野总动员”大型汽车文化主题时尚活动,邀请各俱乐部车队与汽车品牌代言人,时装模特、大学街舞组合与啤酒品牌小姐,以汽车文化为主题,联袂登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