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人逃犯住进救助站6天露破绽被缉拿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7:15 新华网

  一名接受救助的农民工在天津救助站里生活了6天,不料想却是涉嫌故意杀人的网上通缉逃犯。日前,甘肃警方赶到天津已将凶犯缉拿归案。

  负责救助工作的马站长介绍,这名凶犯名叫曹兴平,今年39岁,甘肃省文县碧口村人。5月26日深夜,曹兴平躲在天津东丽区一处工地睡觉时被保安看到后报警,110巡警将装病的曹兴平送到了救助站。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救助站孙主任说,开始曹兴平不吃饭也不肯说自己是哪里人,并且一有人进入房间,即使在睡觉也会警觉地坐起。这些反常举动引起了救助站工作人员的怀疑。经及时和曹兴平老家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终于确认了他的身份。原来,曹兴平3月12日刚刚在原籍作案潜逃,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把他列为网上追逃对象,没想到居然在天津救助站会把他找到。

  甘肃文县碧口派出所的黄伟副所长说,曹兴平是个惯犯,1995年曾因盗窃罪被判处9年徒刑,今年初刚刚刑满释放。3月12日,他喝醉酒后,先拿斧子将一路人砍伤,后又拿尖刀将村民王小龙连捅数刀。后经抢救王小龙脱离危险,但落下严重残疾。当地警方两个月来一直在通缉曹兴平。

  得知这一情况后,救助站的工作人员想尽一切办法稳住曹兴平。6天后,当曹兴平办理离站手续,刚要走出救助站大门的时候,看到了和他熟识的两位甘肃省文县来的警官。一副手铐铐在他的手上,在救助站人员护送下,两名警官押送曹兴平顺利登上了返回甘肃文县的火车。(完)(通讯员李谈)(来源:新华网天津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