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诸暨一菜场旁昨日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7:23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声爆炸的巨响,几乎震动了诸暨半个小城。

  事发地点在诸暨人民中路155弄6号的一个小仓库里。至截稿时事故原因尚不明了。但据警方分析,可能是由于硝酸使用不当,引发了爆炸。

  小仓库位于诸暨老城区中心地带,紧挨着一菜场。爆炸发生后,烟尘粉末扩散到距现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场100米以外的地方。附近一幢7层的住宅楼,一至七楼的玻璃窗许多被震碎。另外,爆炸后还蹦出来许多塑料桶、铅皮桶之类的东西,据目击者邓先生说,飞出来的东西击中了几名老人与行人,他已目睹了两人被救护车送往附近的诸暨市中医院。

  昨晚8时,警方还在事故现场忙碌。诸暨消防大队的防火参谋告诉记者,小仓库只有几间房,堆满了硝酸等化学物品,爆炸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从诸暨市中医院的急救中心,记者了解到因这次爆炸送往医院的共有四五人,都是因为爆炸物或者爆炸气流的影响所受的轻伤,并不严重。

  (见习记者葛辉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