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求:切实解决部分企业军转干部生活困难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7:40 黑龙江日报

  张成义出席并讲话记者 王玮

  本报3日讯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暨解决部分企业军转干部生活困难问题工作会议今天召开。会议要求努力做好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期间的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切实解决部分企业军转干部生活困难问题。省委常委、副省长张成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今年是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期间大批安置军转干部的第一年。安置好这批军转干部,对于开好局、起好步、高标准完成调整改革期间安置任务至关重要。会议要求认真落实政策,切实解决好计划分配军转干部的安置去向、工作分配、职务安排、工资福利待遇、培训、住房、社会保障和家属子女安置等问题。要疏通安置渠道,编制尚未满员或有增员计划和自然减员缺编的部门和单位,应首先从军转干部中补充。要改进分配办法,突出工作重点,把师团职干部安排好,使用好。

  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体系。在抓好现行政策落实的同时,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就业指导制度和政策扶持制度等配套政策。搞好管理服务工作。鼓励和吸引更多符合条件的军转干部自主择业。要切实深化军转干部培训改革。抓好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全员适应性培训和专业培训,抓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职业技能培训。

  为了建立和完善解决部分企业军转干部生活困难问题的长效机制,我省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解决部分企业军转干部生活困难问题的意见》。《意见》在搞好生活困难的企业军转干部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扶持下岗和失业的企业军转干部实现再就业等方面都做了具体规定。会议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和政策兑现,从现在起,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迅速安排部署,切实解决部分企业军转干部生活困难问题。(黑龙江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