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年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将于8月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3:51 新华网
  CCTV: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2004年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将于8月24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2004年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秉承“国家水平,国际盛会”的宗旨,致力于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广播影视交流交易平台,推动中国广播影视产业的发展,博览会融展览、展映、交易、研讨、颁奖等多项功能为一体,涉及节目、影片、技术、设备等多个领域,层次高、规模大、形式多样、品类齐全,是目前在我国举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并且具有世界影响的国际广播影视年度盛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集团办公室主任杨新贵:今年这个博览会我觉得有四个方面值得关注,或者说有四个方面的亮点,第一个,动画节目将成为这次广播影视博览会的影视节目交易的主角;第二个将提供大众现场体验数字技术给生活带来的新的体验和新的变化;第三个特点我们要在经过对市场份额调查、专家评选和政府管理部门意见的基础上,遴选出我们国家优秀的电视栏目,也就是说,这是将集中展示我们国家优秀的电视栏目,我们也叫做百家电视栏目;第四个特点呢,在这次博览会上将创造一个条件,让老百姓自己来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也就是我们将推出“DV2004:我们的影像故事”这一项活动,在这个活动基础上,通过老百姓自己的眼、自己的手、自己的心来讲述自己的生活、讲述自己的故事。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2004年广博会的影视节目展和设备展场馆出租率都超过了80%,索尼、时代华纳、探索、BBC等国际知名传媒机构和松下、汤姆逊、大洋等国际知名技术设备厂商都已报名参加本届广博会。

  2003年首届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背景回顾

  首届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于2003年8月24日至8月30日圆满举行,一举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展会。首届广博会包括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北京国际广播影视设备展、“飞天奖”、“星光奖”、“华表奖”颁奖以及国际广播电视技术讨论会等活动。首届广博会展览面积达5万2千多平方米,来自海内外的902家影视节目、设备参展商和12家电影制片机构展示交易了最新的影视节目、技术和设备,交易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充分体现出了“国家水平、国际盛会”的展会水准,成为广播影视交流国际性的知名品牌。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