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第一高楼主体开工 设计高度为249.9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7:40 新华网
  4日,北京第一高楼———银泰中心249.9米高的主塔正式开始施工,第一批钢结构柱被吊装完成。

  银泰中心位于CBD核心地带,北临长安街,东接三环路,占据大北窑立交桥的一角,与国贸大厦隔街相对。该工程包括一栋249.9米高的塔楼和两栋186米高的塔楼。建成后的银泰中心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北京第一高楼”。

  据施工单位北京城建集团总承包部工程人员介绍,该工程是CBD面积最大的一个公用建筑,占地3.13万平方米,基础部分呈长方形,东西长220米,南北长100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三栋塔楼呈“品”字形耸立,主楼共63层;另两栋塔楼各42层。由于整个长安街沿线的规划高度都控制在250米以下,因此银泰中心的主楼将毫无疑问地成为长安街沿线最高建筑物。

  据介绍,银泰中心计划于2007年年初建成,最高的主楼将成为高档服务式公寓和超五星级的酒店,而另两栋塔楼则是智能化写字楼和高档公寓,并设有齐备的商业、会议、餐饮和健身场所。(记者谢炜通讯员黎方益 李之政)(来源:新京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