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早日卖掉宝马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2: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西安消息6月4日下午3时,刘亮拿回宝马车。6月5日下午,经历了大喜并初步镇定下来后,刘亮和家人回答了记者关于未来的几个问题。

  为什么要当兵?其实去年就差点当兵啦刘亮:我家长年住在解放军第二炮兵工程学院旁边,看着军人穿着绿色的军服,我感到非常威风。另外,我爸在二炮上班,我哥也在湖南当兵,我想和我哥一样。其实去年我就差一点当了兵,只是因为当时服役的地点在新疆,家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里嫌太远,没有同意。要不去年我就和我哥一起当兵了。当然啦,能给国防做贡献是我最大的心愿。

  刘父:亮亮还是个孩子,如果去了部队,能经受严格的锻炼,能早点成熟起来。另外,在部队也能学门手艺,这对文化水平不高的亮亮以后在社会上生存很有好处。

  “宝马”车怎么处理:早日低调出售刘亮:我老早就说过我不喜欢汽车了,再说我一个农民娃,要个高档轿车干什么?

  刘父:卖车不想声张,早日低调出售就可以了。

  卖车后钱怎么花:该咋过还是要咋过刘父:还没想好,但是我们不想因为这个钱造成亲友邻里不和,所以要妥善处理,但是主要还是要给两个儿子花,结婚啦,盖房啦,七算八算,这些钱也就花得差不多了。不管咋样,该咋过还是要咋过,日子还长着呢。

  官司接下来怎么打:要求精神赔偿刘父:还没有和律师商量好,但是一定要打精神赔偿官司。

  下一段时间怎么过:想去湖南和哥哥见面刘亮:湖南卫视邀请我去湖南做节目,我有点心动了,因为到了湖南,还能见到在怀化当兵的哥哥。

  刘父:我也挺心动,能见到大儿子我也高兴。

  (李克)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