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6:27 天府早报

  强讨烟钱讨来拳头

  早报讯(记者罗向明) 前(4)日深夜,在二环路与高攀路的交叉口处,一伙男子拳脚相加,强行向一个小伙子索要“烟钱”,引发了众怒,招来上百群众围攻。

  据目击者王先生讲,前晚11时左右,一个骑摩托车的小伙子在路口与一辆出租车发生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擦挂后,出租车司机赔了小伙子100元。小伙子正准备离开时,七八个男子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来,将他团团围住,强行“借点烟钱”,小伙子没理他们,这群人便一起冲上去拳脚相加。近百名围观群众见状,一拥而上,一起挥拳向这帮人砸去,并现场抓住了其中3人,交给了随后赶到现场的民警。

  夫妻吵架她吞玻璃

  早报讯 (李家省记者代婉莹实习生成渝) 昨(5)日,一家玻璃店的老板娘因为和丈夫吵架,赌气吃下了碎玻璃。

  上午10时许,五桂桥附近一家玻璃店的店主夫妇因为一些小事吵了一架。老板娘张某越吵越气,一把抓起桌上的玻璃碎片就往嘴里塞。丈夫上前阻拦时,她已经把玻璃吞下了肚。空军成都医院急诊医生赶到现场后,表情痛苦、双手抱着肚子蹲在地上的张某却死活不承认吃了玻璃,也坚决拒绝去医院。医生只好要求张的丈夫密切观察她的情况,好及时送去医院救治。

  时髦女子躺在小巷

  早报讯(实习记者魏丽英) 昨(5)日上午9时许,青龙乡双水村7组的几个小孩捉迷藏时,在一条僻静的小巷里面发现一具衣着时髦的女尸,附近居民都表示不认识该女子。目前,当地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据目击者王女士介绍,死者年龄在24岁左右,穿着非常时髦,长得也很漂亮,其手臂、腿上、胸口上有明显的伤痕,衣服撕出几条口子,脖子上的绳索勒痕清晰可见。附近村民称,之前没有听到任何的打斗和喊叫声,因此推测死者是在其他地方遇害后被转移至此的。

  索要工钱菜刀砍来

  早报讯(记者李伟铭实习生张娟娟) 昨(5)日,一对打工小姐妹上门讨工钱,不料竟遭对方提刀“教训”,结果18岁的妹妹被一刀砍伤右肩,姐姐也挨了一顿拳打脚踢。

  据受伤的小姐妹称,她们在同和路一家茶楼上班,因不堪劳累提出辞职,但茶楼却以种种理由不给付700多元的工钱。昨日中午,小姐妹到茶楼收拾东西时,一男子突然冲进来,提刀就砍妹妹,姐姐阻止时,男子又一顿拳脚将她打翻在地。

  茶楼老板何某称,她并不认识凶手。同时,何告诉记者,两姐妹的工钱并非不给,而是按茶楼规矩,她们须在离开茶楼5天后才能领到这笔工钱。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

  超载惹祸判刑3年

  早报讯(记者黄旭阳) 准载3吨的货车竟然装载了26吨,还把装卸工安排坐在货厢顶端,结果两名装卸工被当场压死。6月4日,双流法院判处该车司机余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3月12日凌晨3时,余某驾驶一辆中型自卸货车往某工地运水泥,核载3吨的容量,他却装了26吨。同时他还让杨、周两人搭乘在货厢顶端。车子开到双流白家某工地临时道路时,车子突然向右倾斜,杨、周两人摔下车后,被倒出的水泥当场压死。

  超薄阅读

  近日,成都市武侯区消防、安检办等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化学危险品和人员密集场所展开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张继明李布娜蔡宇)

  昨(5)日起,成华区对城郊结合部地区居住环境进行专项大整治,整治重点为二环路以外、外环路以内(包括二环路周边)区域。 (刘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