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阵容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8:4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 冯源 孙丽萍6月6日报道:《老友记》导演、《美丽人生》编剧、艾美奖终评委、国家地理频道制作主管……成绩卓越的十位中外电视制片人组成了第十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强大评委阵容,评比观摩活动于4日开始,评委会5日与媒体见面。

  “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是上海电视节最重要的活动。本届上海电视节共收到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35个国家和地区共178家公司选送的338部节目,经过选片委员会两个月的筛选,15部电视剧和26部纪录片成为正式参评剧目。评委会将从中评选出15个奖项。

  本届“白玉兰”奖评委会分为电视剧组和纪录片组。曾经执导过《四世同堂》、《渴望》、《编辑部的故事》、《北京人在纽约》等多部优秀电视剧的著名电视剧导演郑晓松担任电视剧评委组主席。成员包括韩国的2002年艾美奖终评委李殷珪、意大利的《美丽人生》编剧文森佐·克拉米、美国的《老友记》导演之一罗杰·克里斯蒂安森和德国ZDF电视台责任总编卢卡施·施密特。

  执导过《毛泽东》、《新中国大阅兵》等一批优秀历史文献纪录片的著名纪录片导演褚嘉骅出任纪录片评委组主席。成员中有成都电视台著名制片人梁碧波、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制作主管玛莎·康博、加拿大国际纪录片节“热纪录片”执行总监克里斯·麦克唐纳和波兰制片人协会副主席杰纳斯·基约夫斯基。

  郑晓松导演表示,在观摩过程中,评委之间将充分交流意见,本着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推选出最受好评的作品。“我虽然是电视剧评委组主席,但我并不能一锤定音,而是充分发挥民主原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