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第一人造美女"斩骨增高术后首次下床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2:05 新华网

  昨天,记者从广州第一人造美女管小姐口中获悉,她在昨天早上已经正式下床站立,并尝试行走,但由于体力不支,她只走了两三步就返回床上休息。

  昨天是管小姐接受斩骨增高手术后的第七天了,按照医院的安排,她进行了术后第一次功能锻炼———自行下床站立、走路。虽然腿上依然套着两个沉重的铁架,但管小姐还是坚持站立了两三分钟,而且还扶着铁架向前走了几步。“不过我实在是太累了,因为腿被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定住,我每天都只能睡三个小时,没什么力气。下床走动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好像只能向后走。”管小姐说,由于膝盖打了铁钉,她无法屈膝,所以走路时特别困难。

  管小姐说:“虽然辛苦,但我没有后悔,今天起我每天都要做功能锻炼。我有信心能够长高,现在感觉挺好的。”

  按计划,从昨天起骨头延长手术正式开始。远东医院王魁然副院长告诉记者,管小姐目前心理状态很好,昨天他们已经按增高方案帮她增高了0.66毫米,此后每天都会拧一下套在管小姐腿上的钢架上的螺丝,幅度也在0.6毫米左右。同时,为了肌肉、韧带的增长与骨头增长同步,管小姐要在医务人员的配合下做些诸如靠墙站、慢走等恢复训练。“按目前的状况看,五个月后管小姐就可以成功增高8厘米,并可以像常人一样活动了”。

  据悉,管小姐在住院期间,医院给予每月900元的伙食补贴,一张价值8万元的手术保险单也已交到了管小姐手上。(林靖峻)(来源:新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