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山体滑坡事故中失踪18名人员已无生还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2: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6日电 (李韧李安江郭晋嘉)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重庆市武警消防总队队长王沁林六日说,重庆市万盛区五日发生的山体滑坡事故中失踪的十八人已无生还希望。

  王沁林说,搜救人员动用了先进的生命探测仪,对事故区域进行了全面探测,现场没有发现任何生命迹象,失踪的十八人已无生还希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六月五日十四时左右,重庆市万盛区万东镇福家沟社新华村发生山体滑坡事故,十四户村民房屋被掩埋,已有三人确认死亡,三名重伤员被救出,另有十八人失踪。

  三名受伤群众获救后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六台挖掘机正在进行挖掘工作,附近群众情绪稳定。

  据了解,这次山体滑坡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现场灾情调查组专家认为,连日暴雨造成南桐矿业公司东林煤矿矸子山山体浸水发生垮塌,山体向前推移了五百米,约二十万立方米的土石方将山下的十四户农房掩埋。

  目前,有关方面已组织相关技术人员组成安全观测小组,在滑坡山体周围设立了安全监测哨,加强现场控制,并在事故区域周边设立警戒线,确保救灾现场安全。

  王沁林说,目前事故现场有五百多武警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正在积极参加抢险救灾工作,并维护地方治安。从事故发生后到现在,他们彻夜未眠。

  灾情发生后,重庆市市长王鸿举、副市长周慕冰率队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重庆市委、市政府和万盛区有关部门紧急组织力量搜救,并组织附近群众转移。万盛区有关负责人到医院和疏散群众驻地慰问伤员和受灾群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