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警察设局骗抢 被抓以为黑吃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明杰通讯员陈凯)孙某怎么也没有想到:前脚有人卖给自己三条金项链,后脚就有人带着“警察”指认自己是劫匪。直到自己随身所带的现金、外币、手机等物全部被洗劫一空方恍然大悟,自己被人设“局”先骗后抢了。设计这个骗局实施抢劫的5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被密云警方抓获。最可笑的是,长期进入角色的假警察竟然以为碰上了“黑吃黑”,直到进了派出所才终于相信自己落入法网。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5月23日上午9点左右,孙某带着两个朋友从一个自称袁卫清的内蒙古人手里买了3条金项链,4人在物美商场的黄金柜台上称好重量交了钱,3人被袁卫清拉到家中打牌。上午10时左右,4个人正玩得开心,突然一女子带着两个警察来到袁的暂住处指认孙某在商场抢了她的包。两名自称警察的男子上前用手铐将孙某和两个朋友铐住,并抢走了他们身上所有钱物。在两个自称警察的男子实施抢劫的过程中,袁卫清悄然离去。

  被抢完后,孙某逐渐觉得事情不对劲,当晚9点,他拨打了110向密云警方报警。5月28日一大早,密云公安分局侦查员赶到河北保定市雄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下午4点左右在雄县汽车站内将正准备乘车逃跑的两名冒充警察抢劫的孙玉昆和陈树桐抓获。让侦查员感到好笑的是:当侦查员在车站抓获孙玉昆的时候,孙等人由于自己长期扮演“警察”,竟然以为碰到了“黑吃黑”!侦查员一再亮明身份,孙都不信,直到进了派出所,他才相信了抓获自己的人真是警察。民警随后将袁卫清等3人抓获,起获了5人假造警察工作证就有20余个,还有多把手铐和多件伪造的制服。

  经初步审查,5人交待了由孙玉昆策划,袁卫清先以卖项链为由骗出事主孙某等3人,再以打牌稳住孙等人,然后由刘文霞被抢为借口,王立龙、陈树桐冒充警察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这位司机真大胆搂着孩子开汽车

  老父输液后身亡私人诊所成被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