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5学生当选荣誉小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5:00 新京报

  市长张昌平对小市长的“施政纲领”表示认同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如果我当上厦门市长,首先要开通‘社区小公交’解决‘摩的’问题……”这是13岁的张勐同学在竞选厦门荣誉小市长时发表的演说。厦门市长张昌平在现场接受挑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挑战者共有10名中小学生,他们在大市长面前发表了3分钟的“竞职演说”和“施政纲领”。

  经过课题调研、施政演说、现场问答和才艺表演4项竞争,厦门市康乐小学六年(4)班张勐等5名同学成功当选荣誉小市长,其余5名同学获得竞选小市长的优胜奖。

  厦门市长张昌平对小市长的“施政纲领”表示认同:“厦门市政府将予以重视。孩子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整改。”张昌平还邀请小市长们对政府部门的整改进行监督和检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