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年因公殉职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5:52 深圳商报

  近年来,深圳公安涌现出一大批英雄模范人物,许多警察献出了鲜血乃至宝贵的生命。

  陈建刚

  1997年10月21日凌晨2时30分,年仅32岁的宝安刑警大队刑警陈建刚执行任务途中意外车祸,头部受重伤的他为了抢救别人,而延误了自己救治的宝贵时间,终因抢救无效而牺牲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熊木春

  2003年5月26日下午,宝安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民警熊木春带着治安员在辖区内巡逻,下午17时多,发现107国道有人抢劫,他加大油门追赶,被迎面而来的摩托车撞上。经多方抢救,熊木春脱离生命危险,但在手术后昏迷不醒,至今未醒。

  黄联明

  2003年6月6日上午8时10分,身患癌症仍在公安一线奋勇拼搏的龙岗公安分局李朗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黄联明在和癌魔抗争了4年之后,因直肠癌复发病情恶化,经多方抢救无效,终年35岁。

  刘鑫

  2003年11月25日,一辆车牌号为“琼D50997”的“黑”中巴车在查车点的执法人员发出停车示意后,该车司机突然加油,仓皇逃窜。为防止意外发生,避免群众伤亡,在这个生死攸关的紧急时刻,年仅24岁的龙岗交警大队交警刘鑫置个人安危于不顾,快步冲上前去拦截。这时,丧心病狂的中巴车司机仍然置之不理,再次冲关———中巴猛烈地将刘鑫撞倒后,左前、后车轮又从刘鑫胸腹部碾过……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