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特别提醒:两证不齐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8:36 金羊网-新快报

  考生一定要注意

  带齐并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等证件,应届生凭准考证和学生证,往届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两证不齐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试室。

  不得穿制服进考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社会考生不可以穿单位或机关的制服进入考场。

  考试一小时后方能交卷

  今年考生最早交卷时间由原先的开考后30分钟调整为开考后60分钟;考生提前进入考场的时间,也从原来的15分钟提早到20分钟;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备好2B铅笔和橡皮胶

  考生进入考场,只允许携带规定的文具,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笔记、报纸、稿纸、涂改液、计算器、BP机、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等。在考试时,考生除带备2B铅笔和橡皮胶,规定要带黑色的钢笔或签字笔。

  答题要用黑色钢笔或铅字笔

  考生领到答题卡必须先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答题卡相应的位置上填写考生号、姓名;严格准确用2B铅笔按准考证上标明的各科考试的试室号、座位号进行填涂。

  英语考试要注意时间安排

  参加英语(2)口语考试的考生必须严格按准考证上的进场时间报到,否则,禁止进入考场。

  外语听力考试和英语(2)考试时间表 考试科目 日期 进场时间 停止进场时间 考试时间 允许交卷时间外语 6月7日14:3014:45 15:00 16:00后英语(2)听力 6月10日 8:00 8:15 8:30 9:30后

  (方夷敏 滕莺莺)(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