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韶关仁化果园背煤矿瓦斯爆炸 事故中三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韶关讯 6月5日,韶关市仁化县石塘镇果园背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致3人死亡。事故发生后,韶关市和仁化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抢救。目前,3名遇难者的尸体已被找到。

  当天上午9点左右,仁化县果园背煤矿的矿长曾×红下到离地面230多米的矿井里,与采煤班长刘×达一起前往采煤工作面测量工作进度。10时30分左右,在另一工作面采煤的3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工人听到一声巨响,随即一阵热浪袭来,将他们推倒。经验丰富的工人们立即意识到发生瓦斯爆炸了。求生的本能促使他们迅速向外面跑,但其中一名叫刘×桥的工人却冲向发生爆炸的工作面救人,因为刘×达是他的同乡。另外两个工人急忙阻拦,但无法拦住他。刘×桥最终倒在事故现场,窒息而亡,而曾×红、刘×达一度失踪。

  据该矿负责人徐某介绍,果园背煤矿是石塘镇镇办煤矿,证照齐全,多次被评为安全工作先进单位。据了解,该煤矿是湖南衡阳人承包经营。4月26日,在韶关市煤矿停产整顿期间,该矿曾一度停产,通过仁化县有关部门的检查验收后,于5月16日重新投入生产。

  到6日凌晨4时,遇难者遗体被运出矿井,搜救工作基本结束。事故调查组立即投入工作,全力以赴调查事故原因。

  (易建成 王善业 王建喜)(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