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破获3-10抢劫杀害警察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6:01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6月7日电(记者 宋常青) 随着3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被列为甘肃省公安厅2004年一号督办案件的“3·10”抢劫杀害警察案告破。

  2004年3月10日深夜,兰州铁路公安处民警裴某回家途中行至兰州铁路局附近金轮广场时,被两名持刀歹徒杀害,并被抢走手表、手机、工作证和现金。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5月26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破获了一起以会见网友为名实施抢劫的案件。3名犯罪嫌疑人韩瑜、李强、鲁仲平先后被抓获。在其租住的出租房内,办案民警查获了大量赃物和匕首等作案工具。审讯过程中,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25起抢劫案,其中包括“3·10”抢劫杀害警察案和其它2起抢劫杀人案:2004年3月21日,3名犯罪嫌疑人在兰州市城关区天水路超凡网吧内,持刀将网吧老板捅伤,并杀死其朋友一人,随后抢走两人价值8000余元的财物;4月8日晚,在天水路附近将一名男青年抢劫后连捅数刀致死。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其交代的25起案件已经查证9起,其中包括“3·10”“3·21”和“4·08”抢劫杀人案。其它案件正在进一步查证之中。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副局长庞自来介绍,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段相当凶残,从已经查证的案件看,犯罪嫌疑人作案有四个特点:纯粹以侵财为目的;用利刃直刺受害人要害部位,然后实施抢劫;侵害对象多是单个路人;实施抢劫后均乘出租车逃离现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