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键时刻总是能拉一把 贵州今年8亿度电援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8:56 新华网

  “贵州电力送入重庆的量不大,但很关键。”昨日,市电力调度中心张继红告诉记者,按照双方签订的协议,贵州今年向重庆市支持的电力将达到8亿度,目前,习水电厂2台13.5万千瓦的机组已经并入我市电网,向我市送电。

  张继红称,贵州电力入渝时间一是在迎峰度夏的时候,一是在枯水季节,这两个时候都是缺电严重的时候:每到关键时刻,贵州电力总是能拉我们一把。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去年,全国前前后后24个省市拉闸限电,但重庆在各方的支持下,没有拉闸限电。张继红介绍,去年渝黔之间有一条220千伏的联络线,通过这条联络线,在用电高峰,重庆市将整个綦江片区16万千瓦的供电负荷转到了贵州,去年贵州向重庆市支持的电量超过了3亿度。

  据了解,贵州电力公司已经表示,在今年7、8、9月用电高峰,可能情况下多支持重庆电力。 (宋岩)(来源:重庆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