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首相强调在处理伊拉克问题上应实行多边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11 新桂网

  新华社马德里6月7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7日在与来访的丹麦首相拉斯穆森会谈后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在处理诸如伊拉克问题这样的国际事务中,必须实行多边主义才能使问题得到公正合理的解决。

  萨帕特罗说,西班牙政府认为,联合国必须让伊拉克人民真正恢复行使国家主权,维护领土完整并尽快举行民主选举。联合国在处理战后伊拉克问题的整个进程中必须发挥主导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作用。

  他表示,西班牙将在联合国发挥积极作用,努力促使安理会通过一项解决伊拉克问题的新决议。

  拉斯穆森说,丹麦政府主张应该把伊拉克的主权真正归还给伊拉克人民,联合国安理会在通过解决伊拉克问题新决议时应该最大可能地取得一致。

  拉斯穆森还表示,在联合国安理会通过新决议之前,丹麦驻扎在伊拉克的500名官兵将不会撤离。

  拉斯穆森是6日抵达马德里开始对西班牙进行正式访问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