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城香蕉进口量占全国百分之七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23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军记者王玉亮)“香蕉第一市”秦皇岛继续领跑全国进口香蕉市场。笔者从秦皇岛口岸办了解到,今年一季度,秦皇岛口岸共进口香蕉3.49万吨,占全国香蕉进口总量的70%。

  统计数据表明,今年秦皇岛口岸进口香蕉同比下降6个百分点,但进口总量仍居全国第一。其中,进口东南亚蕉3.12万吨,占进口总量的89.4%,其余香蕉进口均来自南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去年以来,邻近口岸对香蕉进口竞争加剧,一度给秦皇岛口岸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同时,南美蕉由于路途较远,运价较高,而我国香蕉售价偏低,因而进口量有所下降。

  面对激烈的竞争,秦皇岛进出口水果商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组织协调和行业自律作用,规范进出口水果运作,维护了香蕉进口及销售网络,为今年进口香蕉再创佳绩打下良好基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