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环保型汽车联盟”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29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快汽车污染减排步伐,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经国家环保总局同意,中国环境报社与国家环保总局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联合发起成立了“中国环保型汽车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并在“6·5”世界环境日前夕全面启动各项筹备工作。“联盟”旨在团结汽车行业及其配套企业等多方面的企业界力量,共同促进汽车工业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加大环保型汽车的宣传力度,打造环保型汽车的绿色品牌形象,引领汽车消费的环保时尚,提升环保型汽车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占有率。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联盟”将以“中国环保型汽车高峰论坛”、“媒体宣传全攻略”、“汽车环保科技支持平台”、“中国汽车环保挑战赛”4个平台展开工作。“中国环保型汽车高峰论坛”将聚集中外环保和汽车工业的高端人士,就环保型汽车相关政策法规、技术标准、国内外环保型汽车发展状况等前瞻性问题展开观点交锋与思想碰撞。在“媒体宣传全攻略”中,“联盟”将与多家强势媒体联手,加大环保型汽车的宣传力度,打造环保型汽车的品牌形象,扩大环保型汽车的绿色号召力,以形成汽车行业的绿色冲击波,推介各种环保汽车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强化环保型汽车的市场营销。“联盟”将以电视、广播、互联网、报纸、杂志等多种媒体形式,开出环保型汽车专门宣传时段、专门栏目,全方位塑造绿色环保汽车的品牌形象。“汽车环保科技支持平台”将形成环保型汽车的科技信息交流网络,以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顾问团为依托,以《中国环境报》和国家环保总局的“机动车环保网”等为载体,刊载加入“联盟”单位的最新科技成果、汽车及其相关的油品、配件等新品推介,开展“联盟”单位之间环保技术等方面的交流,为加盟企业提供定向科技攻关及咨询服务。

  “联盟”还将每年组织各种环保型汽车大型活动,特别是在每年的秋季,在我国中东部20多个中心城市组织“中国汽车环保挑战赛”,在活动中宣传环保汽车科普知识,展开环保型汽车品牌形象宣传,制造品牌轰动效应,扩大环保型汽车的影响力。

  “中国环保型汽车联盟”组织工作委员会秘书处设在中国环境报社内,负责“联盟”的日常工作。欢迎广大环保型汽车及其配套企业加入“中国环保型汽车联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