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襄樊市原副市长赵振夫妇同时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3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湖北襄樊原副市长赵振收受近百万贿赂被起诉

  通讯员晓亮 齐苏 花耀兰 实习生钱继超报道:为个体烟叶老板牟利,襄樊市原副市长赵振(副厅级)在7年间,涉嫌单独或与妻子冯卓琼“联袂”收受他人贿赂97万余元,且有159万余元家庭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近日他被武汉市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依法提起公诉。其妻冯卓琼因涉嫌受贿共同犯罪被同时起诉。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据检方指控:赵振在担任襄樊卷烟厂厂长、襄樊市分管工业的副市长期间,应广东个体烟叶商人梁某请求,从1995年起至2002年初,多次同意梁某与襄樊卷烟厂签订烟叶购销合同。梁某为“感谢”赵振,并希望能顺利从该厂结算到烟叶款,先后送给赵振好处费63万余元及价值1.8万余元的音响一套,其中45万余元由冯收下。冯多次在老公面前“吹枕边风”,赵振都一一应允。

  另还查明,赵振在担任襄樊卷烟厂厂长期间,于1996年至1997年,为广东三力贸易有限公司经理杨某“帮忙”,让三力公司成为襄樊卷烟厂烟机进口代理商。为此,杨先后共送给赵振3万元美金、8万元港币。

  此外,赵振在被湖北省检察院立案侦查后,对家中159万余元财产不能说出合法来源。2003年5月30日,赵被依法逮捕,后转至武汉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