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CTV《第一时间》昨日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43 CCTV《第一时间》

  最体贴的延迟:昨天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林匹克圣火今明两天在北京传递的具体细节。作为奥运火炬全球传递的第五 站,北京也是唯一一个圣火在传递过程中停留两天的城市。对此全球火炬接力活动的新闻发言人解释说,将原定在8日举行的 火炬传递活动推迟到9日,一是为了保证9号才结束考试的中国高考考生能按时抵达考场,更主要的原因是雅典奥组委一直想 让奥运圣火有机会去趟长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最迟到的解救:一周前恐怖分子在沙特阿拉伯劫持了50名人质,沙特安全部队随后向恐怖分子发动袭击解救人质。 昨天有消息说,据英国媒体报道,沙特一个互联网站发布了一篇采访参与此次行动的恐怖组织的头目纳什米的文章。纳什米在 采访中说,沙特安全部队空降解救人质的场面被全世界媒体播放,其实那场袭击完全是做秀表演,因为他那小组的成员早在几 个小时以前就离开了。

  最难保障的收入:昨天韩国外交部表示,美国已经正式通知韩国政府说,截至明年底,美国将会裁减掉1.25万名 驻韩美军。一些韩国民众随即举行抗议活动说美国撤军只是出于自己的战略考虑而忽略了韩国;另有一部分来自驻韩美军基地 的人则是要求韩国政府保护他们的利益,因为一直以来这些人都是以开店卖东西给驻韩美军的收入为生活来源,他们害怕驻韩 美军离开后自己就会失业。

  最无奈的帮助:比萨饼是意大利的传统美食,但是意大利人认为,现在遍布世界各地的很多比萨饼店制作方法并不准 确,有损比萨饼的声誉。昨天有媒体报道,为了帮助所有人都能做出正宗比萨饼,意大利农业部制作了一整套那不勒斯比萨饼 制作准则,对比萨饼的大小、用料、烤制工具乃至柔韧程度都做出了详细规定,符合准则的比萨饼店才能为自己贴上“绝对正 宗传统特色比萨饼”的标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