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兰州煤矿再次发生特大透水事故:33人被困井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44 兰州晨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梁峡林 张其文)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昨晚8时许,靖远红会四矿西4712工作面发生特大透水事故,33名矿工被困井下。省长陆浩就救援工作做出重要批示:请立即通知省安监局、煤监局、白银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将有关情况马上报国家局,请求指导救援工作。陆浩并连夜率有关人员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抢救。

  晚11时,正在山丹透水事故现场的两辆救援车紧急启程驰援靖远。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本报特派记者闻讯星夜出发赶赴事故现场。

  又讯(特派记者梁峡林 张其文)凌晨1时,本报特派记者到达事故现场获悉,被困井下的33名矿工已被安全救出,无一伤亡。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靖远煤业公司领导与救护大队紧急感到现场设法抢救。救护人员根据事故地点情况研究发现,该矿井曾被附近一小煤窑打通过,后打通处被密闭。救护人员当即决定炸开密闭处。今日凌晨零时36分,被困井下的33名矿工从那条小煤窑的坑道全部安全转移,无一伤亡。

  凌晨2时,本报采访山丹矿难的记者获悉,驰援靖远的救援车在得到消息后已返回山丹,继续在山丹抢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