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喜车接连送出6部空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49 海峡都市报
送空调的报喜车忙得不亦乐乎
  本报讯昨日是本报开展“初夏送清凉,订报抽大奖”活动以来,送出特等奖最多的一天。报喜车跑了一趟又一趟,直到夜幕完全降临,才将6部空调一一送到订户家中。此外,周末两天,本报还送出洗衣机17台、电磁炉12台、落地扇43台。

  中了特等奖的融侨锦江的汪先生,订阅海都报已经很久了。他说,差不多是从1997年本报创刊开始就一直订下来了。几年来,他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海都报。这次不是冲着中奖续订,主要是喜欢看这份报纸,因为海都报的报道及时,而且涉及面广。当然,海都报如此真诚回报读者,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本报“初夏送清凉”活动将持续进行到6月20日,目前还有26部空调、96台洗衣机、153台电磁炉、253台落地扇和大量清凉礼品等待着得主。不论在活动现场还是发行员上门订阅,均可进行抽奖。详情请注意本报海报,或者拨打发行热线:7095582、7095584进行咨询。

  “我中了”

  6月5日,五四路新华都购物广场本报“初夏送清凉”活动现场。林女士办理了续订一年半海都报的手续后,从发行员手中抽了两张刮刮卡,然后挺神秘地问:“一等奖是什么?”一听是洗衣机,林太太将刮刮卡一亮,欣喜若狂地喊:“我中了!”刮刮卡上面赫然印着“壹等奖”三个字。

  都是“士”字惹的祸

  庆城花园的严先生与妻子一起,6月5日来到井大路订报点,订了一年海都报。严先生抽了一张刮刮卡,背过身去刮开一点后现出了个“士”字,误以为中了鼓励奖。现场发行员接过来再一刮,惊叫道:“中了一等奖!”原来,刮刮卡上印的是大写的“一”,“壹”的上头也是个“士”字。

  本报记者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