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士撞烂铁门啃断墙 一死两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1:25 海峡都市报
的士撞烂铁门啃断墙
  时间:昨日下午5时左右

  地点:324国道闽侯青口镇联丰村路段

  目击实录:一辆车牌号为“闽BT0823”的红色长安羚羊汽车,突然冲下国道,撞上路边食杂店的窗户,撞烂两扇铁门,撞断一堵墙。当时羚羊汽车上共有3人,后座上的女子当场身亡。

  路边食杂店的许老板说自己天不怕,地不怕,但回想起这事就害怕,“当时我正在向店里走,突然看到这辆车冲出国道,发疯一般朝我的屁股开过来。我一看要出事,赶紧跳到路边的石碑后面,然后眼睁睁看着这辆车歪歪斜斜往我的食杂店冲了过去,快到店门口又飞了起来,撞上了窗户,撞烂了两扇铁门,最后还啃掉了一堵墙。”

  一个姓蔡的女士说,事发前5分钟,她的妹妹就在食杂店楼下,刚刚上楼,汽车就冲了进来,要是再晚几分钟……

  周围群众也说,当时幸好还没有放学,要是孩子都回家,肯定都会在这里玩,那事情就搞大了。

  现场一个交警介绍说,这辆长安羚羊小汽车上共有3人,驾驶员是莆田人,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是一个长乐人,车后座的一个长乐女子在车祸中身亡。目前,这起交通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感谢福州郑先生拨打7095110报料,奖励50元

  现场记者王华友/文/图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