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2:2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上午,随着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云南省级分中心与大理白族自治州图书馆、官渡区图书馆、五华区三合营社区文化站等32个基层站点签订工作实施协议,我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全面启动。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首批建设的32个基层站点中有地州市级图书馆9个,县级图书馆17个,乡镇文化站5个,社区文化站1个。每个基层站点都将装备卫星接收器、服务器、投影等设备,同时还在配置的硬盘中输入了1万册电子图书、50部电影及“走进农村”科普系列知识。

  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是文化部、财政部共同组织实施的,它开辟了一个不受地域、时空限制的文化传播渠道。

  杨燕(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