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微软:证实曾和SAP进行合并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5:47 CCTV《全球资讯榜》

  昨天,微软发表了一份声明,证实微软去年曾和德国软件业巨头SAP公司进行过合并谈判。

  微软在声明中说,有关合并的谈判一直持续到今年春天,但是,两家公司因为合并以及业务融合可能带来的复杂性, 最终在几个月前停止了谈判,目前还没有重新开始谈判的计划。SAP公司也在同一天发表的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消息。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德国SAP公司是全球企业应用软件的老大,占世界市场份额的35%,市值约500亿美元。

  通常情况下,微软不会对自己的购并活动发表评论,这次微软主动披露此事,是因为甲骨文公司恶意收购仁科一案的 庭审过程中可能会涉及到此事。

  分析人士认为,增长缓慢的商用软件市场迫使这两家对手公司进行合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