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德豪润达今天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5:47 CCTV《全球资讯榜》

  今天,在大族激光发布招股说明书的同时,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600万股A股也于今天正式发行。德 豪润达电气股份公司地处广东珠海,以生产小家电为主。本次公司股票的发行价为18.20元,这也是首批登陆中小企业板 企业中发行价格最高的。

  记者陈亚军:观众朋友,这里是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它坐落在珠海科技创新海岸园区内。部分产品在美 国市场的占有率超过50%,已成为国际小家电业最具创造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和规模最大的专业性公司之一。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化家用电器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产品包括全自动电脑控制 面包机、电烤箱、电炸锅、咖啡壶等200多个品种。

  目前,公司现有产品全部采用ODM和OEM方式生产,也就是,为其他品牌制造商和零售商设计、制造产品。20 03年实现销售收入近11亿元,销售利润6842万元。

  本次公司发行预计可以募集资金近4.5亿元。募集资金全部投向公司小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设备改造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