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岁女孩惨死男友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6: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坐在被告席上的张高永又瘦又小,让人很难将他与检察机关公诉的只因女友提出分手,就将女友残忍杀害的凶手联系在一起。今天上午,在二中院的法庭里,张高永哭着讲述了他是如何与只有15岁的女友小吴相识相恋,又是如何向她举起尖刀的。

  “我不是故意想杀她的,我隐瞒了一些情况,我想把责任全归在自己身上。”这是25岁的张高永在法庭上说的第一句话。张高永说,他是通过帮助找工作和女友认识的,一来二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去两人便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同居在一起。今年元月26日,小吴向张高永提出他们的家庭背景不同,年龄差距太大,虽然相互倾慕,但无法在一起。张高永当时同意了小吴的分手要求,小吴随后搬出了他们的住处。不久后,张高永发现小吴和一名陌生男子在一起,于是他心里怒火中烧,还用砖头砸了那个人。从此因爱而生的仇恨便埋在了张高永的心中。张高永说,他当时想女朋友也走了,家中的老父亲还病重,便萌生了自杀的念头。

  1月30日下午,他在超市买了一把水果刀、一个录音机和两盘磁带,并用录音机录下了自己的遗言。第二天,小吴为了还张高永东西,便和张高永来到了他的住处。张高永拿着水果刀告诉小吴他要自杀,小吴上前阻止,在双方抢刀的时候,张高永说如果小吴走,他就死在小吴面前。小吴随后喊了声“救命,杀人了!”张高永便将尖刀刺进了小吴的胸腹。看着小吴满身是血,一动不动,张高永又把刀扎进了自己的肚子。随后被接到报案的民警送进了医院。

  “你要自杀,小吴为什么喊救命?”“你究竟为什么杀她?”“你扎了她多少刀?”面对公诉人的这些讯问,张高永摇摇头表示自己也说不清楚。

  小吴的父母作为附带民事赔偿的原告今天也出庭了。在法庭上,小吴的母亲一直死死地盯着杀死自己女儿的张高永,一脸的愤怒又显得欲哭无泪。截至记者发稿时,庭审还在进行。(孙莹)

  中国楼市佳丽在京开评

  17岁拜金少女盗窃2万现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