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航的乌鲁木齐-喀什-伊斯兰堡国际航线首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6月8日电(武彩霞、王晔)南航新疆公司新近开辟的乌鲁木齐-喀什-伊斯兰堡航线8日首航。据了解,这是南航新疆公司第一条从疆内支线机场开辟的国际航线。

  这条航线每周二、六由波音757飞机执行,航班号CZ923/4,从乌鲁木齐起飞时间为8时55分,上午10时40分到达喀什,12时10分由喀什起飞,一个半小时后到达伊斯兰堡机场,返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程航班于15时从伊斯兰堡起飞,到达喀什后,在喀什停场近一个半小时后起飞,于19时25分到达乌鲁木齐机场。

  随着这条航线的开通,喀什红其拉甫陆路口岸冬季不能开放的缺陷得以弥补,乌鲁木齐至伊斯兰堡国际航线也由目前的每周两班增加到每周四班,分别是每周二、三、六、七,这将极大地方便新疆特别是喀什地区与巴基斯坦等周边国家的人员和经贸往来,为新疆的旅游、外贸、商业、运输等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快捷高效的空中交通保障。

  据介绍,南航新疆公司决定在首航第一班,即6月8日及6月12日给予购买喀什至伊斯兰堡的单程及来回程客票的旅客半价优惠,即:喀什至伊斯兰堡单程540元,三个月来回程1080元,伊斯兰堡至喀什单程65美元,三个月来回程130美元;在开航第一个月,6月8日至7月8日期间,凡是购买该航班国际航段的旅客,均可以享受经济舱40公斤免费行李额;根据旅客的不同需求,南航新疆公司还制定了喀什往返伊斯兰堡的1个月、45天、3个月、6个月的散客及团队优惠运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