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民的好卫士任长霞专题 > 正文

大会堂“再现”任长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6:49 北京青年报

  任长霞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昨在京举行

  本报讯 昨天上午,由中宣部、公安部、全国妇联联合组织召开的任长霞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五名报告团成员以各自的亲历为线索,全面再现了任长霞的光辉形象。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这次报告会一个突出特点是形式新颖,报告内容与图像资料相互印证,增强了报告会的感染力与说服力。登封市公安局副局长赵彦铮是任长霞的战友,当他讲述任长霞20余年的从警经历时,大屏幕就穿插出现了任长霞当年从警的照片,与战友一起深入基层调查和深入打黑除恶第一线的录像;当任长霞的妹妹任丽娟回忆家人偶尔团聚的情景时,大屏幕又推出了一张全家福的照片。

  昨天全国妇联组织召开中国十大女杰、全国三八红旗手学习任长霞先进事迹报告会,同时向全国亿万妇女发出学习任长霞的倡议书:学习她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坚定信仰,学习她心系百姓、竭诚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她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顽强意志,学习她清正廉洁、公而忘私的高尚情操,学习她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

  中宣部、公安部、全国妇联,河南省委、省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报告了任长霞同志的先进事迹、模范行为和崇高精神。社会各界代表8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作者:刘慎良

  相关专题:人民的好卫士任长霞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