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X”科目考试考室设置与往年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8:29 金羊网-新快报

  考生切记对号入座

  新快报讯(记者 方夷敏 张琳 实习生 滕莺莺 陈红 陈兰琴)今天是高考“X”科(选考科目)考试,省教育厅副厅长罗伟其提醒广大考生,由于选考科目考室安排有变,考生们一定要认真对号入座。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据悉,今年考室安排与往年有所不同。

  往年每天上、下午只有一门考试,考生参加选考科目考试时所坐的考室跟头天是一致的,因此出现过一个考室只有一个考生选考地理却有几名老师监考的情况。

  而今年,在同一个学校考场里选考“X”科6个科目中相同科目的考生将被重新整合安排在一起考试。比如,选考物理的考生全部安排在几个考室,选考生物的又安排在另几个考室。因此部分考生的考室将有所调整,考生务必要准确核对准考证号上的考室安排,以免走错。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