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北海、邬善康昨日视察桂龙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8:51 桂龙新闻网
区党委宣传部沈北海部长(左一)视察桂龙新闻网
沈北海:增强政治意识 办好桂龙新闻网
  邬善康:守土有责 发挥好新闻门户网站的作用
区党委宣传部网络处处长、桂龙新闻网代总编金化伦在做汇报
  桂龙新闻网5月9日讯 记者金秀梅罗晓图文报道:昨天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沈北海,副部长邬善康在区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温国权的陪同下视察了桂龙新闻网,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桂龙新闻网的全体工作人员。

  一到桂龙新闻网,沈北海、邬善康一行满面笑容的一一向各位工作人员问好,并参观了网站的各个部门。之后,沈北海、邬善康与桂龙新闻网的员工进行了座谈。

  桂龙新闻网代总编辑金化伦首先向两位领导汇报了桂龙新闻网的发展情况:桂龙新闻网目前每天的信息刷新量达到了1000多条,页面日点击量达到了80万人次。据全球著名http://www.alexa.com/网站的统计排名,桂龙新闻网近期全球排名已经达到2985位。在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中已经排在了15位,省级网站排名第10位。与创建初期日刷新量300多条、页面日点击量1000多人次相比,今天的桂龙新闻网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桂龙新闻网在经营方面也取得了较为可喜的成绩,目前的经营收入已经达到了去年全年的总额……

  听着金化伦代总编辑的汇报,沈北海部长不住的点头,对桂龙新闻网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在金化伦代总编辑汇报完情况后,对桂龙新闻网的工作作了指示。沈北海说,桂龙新闻网是个年轻而朝气蓬勃的单位,充满了挑战性和开创性。大家能到广西最重要的新闻网站工作,应该珍惜。目前桂龙新闻网的条件还不是很好,大家要做好吃苦奋斗的心理准备。未来的斗争重点将是网络斗争,网站的年轻人,应该多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把网站的工作搞得有声有色,桂龙新闻网必定会越办越强大。

  沈北海强调,要办好桂龙网,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的方针政策。每一位员工都必须加强党领导媒体的意识,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

  沈北海还指出,办好桂龙要靠大家共同努力。网站要尽快制订好内部制度,建立一套科学的薪酬制度,挑好人才、留住人才。

  最后,沈北海还很委婉地对桂龙网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沈北海20多分钟的讲话,语言风趣幽默,态度平易近人。桂龙网员工在愉快的氛围中领悟到了领导对网站的关心和爱护,以及对网站今后发展的殷切希望。

  邬善康副部长也作了指示。他说,桂龙新闻网作为广西的重点新闻网站,责任非常重大,大家一定要守土有责,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利用网络的优势宣传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吸引更多的网民到桂龙新闻网上来,为网民营造一个健康、愉快的网络环境。

  来源:桂龙本网

  责编:韦力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