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考生现场介绍考试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8:5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6月8日讯(记者 纪燕玲)今天下午,记者现场采访了几名高考生,经过两天的拼搏,他们有了点考试经验。

  在下午的理科综合考试中,小邢是海南中学最早交卷的考生。小邢感觉考得不错,但因为感冒,他在数学考试中没有发挥正常水平。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小邢说,要把平常的测验当作高考,把高考当作平常的测验,心平气和地对待考试。在做题过程中如果有一道题想不出来,不要急,先把题目放一放,等心态平稳了再做。

  海师附中冯同学的经验是,考试时千万不能慌,他在英语考试时,在最后的10分钟还有一道阅读题没做,当时因为心里发慌,感觉每个答案都是对的,很难选择。

  作者:纪燕玲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