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康森”升级为中度台风 岛内中北部今晚进入暴风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9: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央气象局”指出,中度台风“康森”昨天晚间位置约在鹅銮鼻西南方约二百公里的海面上,以时速十一公里向东北方向前进,近中心最大风速每秒三十三公尺,相当于十二级风,瞬间最大阵风可达十四级,预估“康森”台风暴风圈将在今天清晨接触台岛陆地。

  “中央气象局”指出,中度台风“康森”昨天晚间位置约在鹅銮鼻西南方约二百公里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的海面上,以时速十一公里向东北方向前进,正对着恒春方向而来,其七级暴风半径达一百五十公里,近中心最大风速每秒三十三公尺,相当于十二级风,瞬间最大阵风可达十四级,预估“康森”台风暴风圈将在今天清晨接触台岛陆地,各地风雨情况将加剧,如果前进方向持续不变,则台风中心极可能在今天傍晚登陆屏东地区。

  “气象局”指出,今天白天南台湾将会感受到风雨增强,而随着暴风圈接近,风雨也逐渐增大,“气象局”预估今天傍晚到后天,南台湾都会受到台风影响。“中央气象局”八日指出,“康森”台风昨晚八时已增强为中度台风,正以每小时十一公里的速度向东北行进。

  以目前行进方向研判,“康森”台风中心极可能在今(九)日傍晚登陆南部陆地。

  由于受到“康森”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台“气象局”提醒民众应注意防范塌方、落石、泥石流及溪水暴涨。(潇凝)(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