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新瑞都案关键人物猝死使追究真相难上加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被控在新瑞都案中担任“白手套”的李明哲,7日在台北猝死。当初揭发该案的大股东苏惠珍认为,全案资金流向的真相恐将随李去世而埋葬。

  据中通社报道,岛内政商纠结复杂的新瑞都案目前还在审理中,李登辉及其大掌柜刘泰英日前因此多次被检调单位隔离调查审讯。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李明哲和刘泰英的关系更是密切,不论是台肥释股案或是新瑞都案都可以看到李明哲的影子。据了解,李明哲6日上午因为身体不适而就医,返家休息后,在外出洗三温暖时又病发,在送往医院途中不治。

  对于李明哲暴死,在案中既是证人也是被吿的苏惠珍表示,虽然新瑞都案已经进行到一个段落,但全案资金流向仍未查明,她担心李明哲的过世可能影响到案件审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则要求就其死因展开调查。和李明哲深交10余年的台“立法院长”王金平认为,李明哲这一生成败都是因为政商关系。

  台湾有人认为,因为知道太多秘密,新瑞都案关键人物李明哲的存在变得很敏感,如今他离开人间,很多秘密和责任要追究,恐怕难上加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