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十所小学发出节约用电保护资源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9:25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近日,北京10所小学的青少年向全国发出了节约用电、保护资源的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去信,希望全国的青少年朋友响应倡议,从小养成节约能源的好习惯。

  全国节能宣传活动周开始之前,北京灯市口小学等10所小学向全国的青少年发出了节约用电、保护资源的倡议,提出了节约用电随手可做的10件小事。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曾培炎在看到倡议后向青少年朋友去信说,正如积跬步方能成千里,积小流方能成江河,节约能源是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从点滴做起的长期行动,希望全国青少年朋友积极响应倡议,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学习节能知识,开展节能发明,搞好节能宣传,养成节约能源的好习惯,并动员身边所有的人一起,加入到节约能源的行动中来,为全面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做出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