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水扁“5-20就职”专题 > 正文

台当局财经部门高层人事5-20后发生大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在陈水扁“520就职”后,台财政主管部门8日晚宣布,台当局首波八家“公营行库”高层人事变动已正式确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核定“公营行库”高层人事案,现任土银总经理吕桔诚荣升台银董事长、现任台湾证交所董事长陈冲转任合库董事长、现任第一金控总经理蔡哲雄荣升土银董事长。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这次人事大变动中,年仅47岁的吕桔诚直升台银董事长,算是台银历年最年轻的董事长。此外,现任台湾中小企银董事长王荣周选任为台湾金联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现任侨银董事长钟苏生接任台湾中小企银董事长、民进党“大选”的辅选大将、前台糖董事长吴乃仁接任台湾证交所董事长、和泰电机副董事长洪三雄接任台湾金融服务公司董事长。

  这波“公营行库”高层人事异动后,牵动留下职务仍有土银总经理、第一金控总经理、侨银董事长、台湾中小企银总经理等职务,显见第二波“公营行库”人事近期内可望定案。

  相关专题:陈水扁“5-20就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