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年在游戏厅被捅三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1:1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6日晚8时30分左右,在台江区洋头口立交桥附近某游戏厅里,刚到福州某超市上班仅三天的平潭少年小洪(化名),因为一次小口角,被一群不相识的少年围殴,被捅三刀。目前,茶亭派出所已经立案并展开调查。

  被10多个少年逼到墙角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7日下午,记者在省人民医院看到了还躺在病床上的小洪,他的身体还比较虚弱。值班医生说,小洪的胸部左侧、屁股上共有三处刀伤,其中胸部左侧的两刀比较严重,可能要进行手术。据小洪回忆,6日晚上8时左右,他因为觉得无聊,就到洋头口立交桥附近的一家游戏厅里玩。大约10分钟过后,有几名10来岁的少年也到游戏厅里玩,其中一名年纪较小的一来就坐在小洪的游戏机上。

  “当时我叫他下来,他立即用很酷的眼神瞪着我,之后我们就争吵起来。”小洪说,这时后面走过来一个高个子,二话没说就往他头上打,他当时也推了高个子一下,没想到立刻就有十几个少年冲了过来,把他围到墙角,对着他一顿狂打,其中有两名少年甚至各自拿出一把匕首,对着他连捅了三刀,随后逃之夭夭。

  小洪的父亲则告诉记者,小洪今年只有17岁,平时他管得很严,他们并没有跟别人有什么过节,小洪是4日那天刚来福州上班,没想到才三天就被人捅了。小洪的父亲还说,当时游戏厅的负责人并没有马上报案,他是在医院看到儿子后才向110报的案。

  “地下”游戏厅暗藏小学生

  小洪被捅的那家游戏厅,位于洋头口立交桥附近某菜市场的地下室里,这个游戏厅约有500平方米,外面摆着几张台球桌,里面有50多台的游戏机。昨日下午4时多,记者在该游戏厅看到,几十名少年正聚精会神地坐在游戏机前,玩着各种各样的游戏,这些少年年龄都只有10多岁。有的还只是小学生,刚刚下课,就直奔游戏厅玩游戏,身上还背着书包。

  记者转了一圈发现,该游戏厅并未悬挂有工商、文化部门颁发的证件,记者无法考证是否属“非法”游戏厅。不过记者还发现,这里的每台游戏机上都贴有一张显得破旧的“准营证”,发证单位是省直某部门,时间是2000年3月。

  本报记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