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提升我省有色金属深加工水平 云铜科维开发高端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2:2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昆交会上与科维华瑞(香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共同投资10亿元人民币实施年产600万张覆铜板项目,进一步提升我省有色金属深加工水平,延伸产业链,拓展国际市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云铜集团是我省重点培育和支持的30户大企业、大集团之一。科维华瑞公司是香港联合交易所的上市公司。此次双方联手开发的覆铜板是电子产业应用最广泛的基础材料,主要用于印制线路板(PCB)的制造。目前应用范围不断扩大,供不应求。按协议,该项目将在13个月后建成投产。

  有关专家认为,这一合作项目对增加铜产品的附加值,促进云铜集团的产权制度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省政协主席、省深化国企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崇汇,副省长、省深化国企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新华出席两家企业昨晚在昆明举行的情况介绍会,并对双方企业的良好合作表示祝贺。

  冯永生(云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