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筹备残运会小组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2:2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对下半年工作提出4点要求

  昨日上午,第七届全国残运会云南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提出,现距第七届全国残运会召开只有不到3年的时间,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安排、协调配合,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有重点、分步骤地逐步推进,确保残运会各项组织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省委副书记、第七届全国残运会云南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丹增,副省长、第七届全国残运会云南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汉柏出席会议。

  目前,第七届全国残运会筹备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了调整和加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力量和组建13个筹备工作机构的意见;省残联、省体育局对省和昆明市现有体育场馆资源进行了多次调查摸底,研究提出了比赛场馆安排方案;省残联、省体育局成立了组团办公室,修改完善了组团方案,开展了运动员的选拔训练工作等;这些工作的进行,为确保七届残运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受丹增的委托,李汉柏对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紧进行体育馆和游泳馆建设的前期工作,要力争年内完成前期工作,明年初开工建设,2006年底前完成并投入使用;二是筹划好开、闭幕式活动,要将开、闭幕式办成展示云南风采、突出云南特色、塑造云南形象和宣扬残疾人事业的艺术精品;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年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十佳扶残助残先进典型”评选活动。通过评选,宣传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扶残助残的生动事迹,动员社会力量关爱、扶助残疾人,营造有利于第七届残运会筹备工作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四是继续做好无障碍设施建设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同时,还要启动筹资工作,抓紧组团的前期工作。

  谭晶纯(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