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知识竞赛专题 > 正文

各地积极参加“政协章程知识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6:44 人民政协报

  耿军 蒋永忠 何建新 五原 陈卫星

  本报讯 本报5月28日刊出学习“政协章程知识竞赛”试题后,各民主党派和各地政协组织以此为契机,在广大会员和机关干部中掀起学习政协章程的新高潮。

  6月2日,民建中央机关发出学习政协章程的通知,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参加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政协章程知识竞赛”活动,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抓住重点,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政协章程的实质和核心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政协章程活动引向深入。

  宁夏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及时向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市县(区)政协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党派成员、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积极参与这次知识竞赛,组织集体答题,以推进和巩固政协章程学习成果。

  内蒙古五原县、江苏省宿迁市和灌南县等在本报刊出“学习政协知识竞赛”试题后,要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政协章程知识竞赛”,把参赛作为进一步学习政协章程的过程,奠定履行职能的坚实基础,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相关专题:政协知识竞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