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太专递:中国已为老挝培训了90名禁毒执法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21:25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9日电(记者王长山)云南警官学院9日举行了第三届老挝禁毒执法警察培训班结业典礼,30名老挝禁毒执法警察结束培训领到了结业证书。3年来中国已为老挝培训了90名禁毒执法警察。

  遵照2001年四国部长会议《北京宣言》规定的双方有关合作条款,中国在云南警官学院于2002年5月开始为老挝培训禁毒执法警察30名,2003年为老挝培训了30名禁毒执法警察,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收到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近一个月,于5月13日开学,由云南省公安厅和云南警官学院在禁毒研究、教学领域中经验比较丰富的30余名专家和教授任教。据云南警官学院院长于燕京介绍,这次培训的课程涉及中国警务制度、禁毒研究、禁毒立法、禁毒执法、毒品形势、替代种植、禁吸戒毒等内容,基本包括了禁毒工作的各方面,除课堂讲授外,还组织了讨论交流、公开查缉实战观摩、强制戒毒考察等内容。

  于燕京说:“本次培训,老挝学员自身要求严格,学员学习扎实,成绩优良,维护了老挝警察的良好形象。这次培训班的举办为中老两国今后的禁毒合作奠定了基础。”

  一位老挝学员在结业典礼上表示,要把这次学到的丰富知识和经验带回老挝,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